TAIPEI WEATHER

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Laos~Luang prabang


這是在龍波邦~浦西山拍的,這張其實我本來是要拍小孩的,但是我發現後面的寺廟拍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感覺像是一幅很大的佈景在後面的感覺,龍波邦算是寮國的大城市了,在這是受聯合國保護的,而且樓房有規定的,不能蓋超過兩層樓,這是我遇到一位新加坡人告訴我的,他可是一位民宿的大老闆ㄋ,聽了一些他的理念,真的超有商業頭腦的,也非常的有眼光,當然我是去腳底按摩的時候遇到他的,還請我按摩,人真的很好ㄋ,聽他說在這邊蓋民宿兩年就回本了,天ㄚ,我有錢一定也要去蓋一間,但是我有錢的時候,房價都不知道變成多少了ㄋ,後來我還在浦西山上面遇到一位香港出生台灣長大的香港台灣人吧.他已經流浪了兩年還沒回家ㄋ,真的很厲害,而且他還住三重有夠巧的,等他回台灣一定要去跟他吃個飯,他是先去澳洲打工一年吧,賺的錢再去玩,聽他說光在那邊打工就可以有百萬年薪喔,我聽了可是好心動,好想放棄一切去澳洲吧....................(待續)

2 則留言:

Selene 提到...

去澳洲打工???那有年齡限制30歲以前才可以啦!!你應該快沒機會了......另外..我朋友就是因為他男友參加了澳洲的working holiday才分手的...切記要就要趁單身的時候去ㄋ

BIBBY(小猴子) 提到...

我知道要在30之前但是快到就是了,沒關係我現在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