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現在的我,不是原本的我

這是我現在的人生十字路口,已變成黑暗地下道,我已經迷失了自我,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到底在幹什們!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以前的我是個很認真小夥子,現在的我只有百爛在百爛~流浪去流浪吧!讓我測底的思考我的未來,我要的是什麼,可能是我的個性不夠好,需要磨練,是不是因為我沒當兵,就不會長大成人,看來我去廟裡打禪好了,看我會不會有所領悟,我已經停止幹樵,不再抱怨什們事情,但是我也不想再講話了,怎們會變成這樣,我頭頂上的那片烏雲,哪時候才會有陽光出現?

5 則留言:

lovetogothere 提到...

我能體會你的感覺,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低潮,別想太多,一切都會過去的,加油啦!!

BIBBY(小猴子) 提到...

我需要心理輔導,真的

匿名 提到...

幹~裝死喔你!
以為這樣就可以把到妹嗎 !?
甲賽啦!!!!!!!

匿名 提到...

匿名的是我!!!
我是經!
不是小趙!!
去揍經吧!!

BIBBY(小猴子) 提到...

你不懂啦,有沒有看懂我的文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