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越南~下瀧灣

桂林山水甲天下,越南的下瀧灣就媲美桂林啦,當然離我們住的河內可有一對距離ㄋ, 在河內我想天氣因該跟台北是一樣讓我覺得冷阿,在河內其實因該有很多地方都沒去的感覺,這次像是我們的轉運站,去下瀧灣還有晚一點會提到的sapa,所以感覺在河內沒有全部玩的感覺,只好下次在去了,河內的水上木偶可是搶手,當天完全買不到票,我想因該被那些光觀團都訂走了吧!好險我回胡志明有去看,不看真的會後悔喔,36老街也就是我們住的地方,我只記得啤酒很便宜,但是有析釋就是了,當我們參加當地的旅行團去下瀧灣,我們遇到了大陸人,跟馬來人,日本人,當然我們試用中文在那邊聊天,日本人除外,那各中國人還不錯,是退休的工程師,住桂林我看他根本就是來跟他們家鄉的比較,好險他說這邊比較好,不然我又要聽他在那邊撈叨,說我們桂林怎樣之類的,後來還留資料給我們,說有空去桂林找他玩,等我有空在去吧,像這次要回國的時候認識了日本人,住大阪,叫我下次去找他時,一定要找他當我的導遊,真好到處都有朋友,........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