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流浪到西貢

一大早的飛機飛到了西貢,本來很開心的可以搭越南航空的飛機了,怎們還是華航的飛機,小小失望了一下,沒關係繼續旅行下去,我們要以省錢的方式過活,所以我們選擇搭BUS到市區,一下飛機就有人問你要不要搭TAXI,問他公車站在哪,不是不知道就是跟你說沒有,又是要騙你座車的人,我們一路問人邊走,到了車站上了車,一個人是3000d,要叫我付兩張車票錢,因為我背著包包要多一張票,我就跟他說我又沒放下來我自己背這樣也要算錢,結果公車司機說,那不然你們下車阿,靠..就這樣他算了3張票給我們,在越南外國人付錢還是比當地人多阿,還是台灣人比較老實,價錢公開化,我這次的旅行計畫就是西貢---河內--sapa--西貢,到了pham ngo lao當然次先嘗嘗當地的啤酒啦,那們熱的天氣,喝杯啤酒真是痛快,當天也順便提升一下我的氣質,去參觀了美術館,但是好像沒什們改變,還是一樣沒水準..哈,在胡志明,天氣真的不錯,當然一些景點是一定要去的啦,聖母大教堂,郵政總局,讓我差一點死掉的就在媚公河碼頭,我為了拍照,手去扶著路燈,被240V的電電到超麻的..老天有保佑我,好險當天沒有下雨,隔天,我就們租了一台機車在市區裡到處走,在市區請小心騎車因為紅綠燈是裝好看的,完全沒用,機車上的喇叭才是王道,反正就一路叭下去就對了,我看要事用台灣人騎車的速度去越南因該每天都會死人吧!在旅行中我很少跟大陸人說話,就在晚上從河內去老城區的路上,發現我旁邊的人是大陸人,順口跟他們聊了一下,說什們雲南好之類的,然後我就跟他說有沒有去過台灣玩拉!結果居然跟我說,等你們回歸我再去吧,歸你的頭,才不會回歸ㄋ.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怎麼路燈會漏電啊..還滿好笑的

匿名 提到...

流浪漢回來了.....

BIBBY(小猴子) 提到...

對阿,好險平安回來,還有一些沒寫ㄋ,這禮拜再來把他完成.

BIBBY(小猴子) 提到...

請問那位匿名人事是誰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