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My htc

我的HTC,這是店家給我的第二支,第一支有完全看不太清楚的刮傷,在我堅持有的情況下,店家換了一支新的給我,在我仔細的檢查下,沒發現有任何異狀,二話不說趕快拿去包膜,千交代萬交代,新的不要刮傷了,等了一個半小時,該來的還是來了,刮到了,我的臉瞬間綠掉了,當下只有一個念頭"我要把這女的殺掉",但是看他人還蠻客氣的啦,把人家手機用刷傷,客氣也是因該的.不知道她是打工還是老闆,想一想算了不要跟他計較了,以前打工也會遇到這類的事情,然後費用是900元真是貴阿,想說他會算我便宜一點吧.結果也沒有,我只想趕快回家看我的NBA重播,對了,怎們會有NOKIA的手機吊飾,因為他剛好是白色的,是我花了150元來襯托我的HTC,因為我的HTC比NOKIA屌太多了,請愛用國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B....好野人..

BIBBY(小猴子) 提到...

是美少女戰士潔西卡嗎,我哪有你有錢,一直美國在美國玩,你比我幸福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