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一直下雨的農曆年


我的身體都快發霉了,什們鬼天氣阿,這幾天農曆年只是多放了幾天的假日,一點過年的氣份都沒有,整個人都快發瘋了,我已經再牌桌上打混了五天,好險還有贏錢不然我因該會瘋掉,因該在國外渡過的,陽光普照多好阿,有人一直跟我說南部的天氣好好喔!我不想聽啦,我期待我的越南行..

2 則留言:

Selene 提到...

呼!!一回台北我也快瘋掉了~~是什麼鬼天氣阿...冷到爆炸...太懷念南部的陽光溫暖的天氣....

BIBBY(小猴子) 提到...

真好,我宅在家裡一個禮拜了,沒關係再等兩各禮拜,我就自由了,先給你們去玩.我可要加倍的討回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