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流浪到越南



這是我的越南簽證,就是一張紙,一點紀念價值都沒有,只能用拍照的方式,到時會被收走吧 !明天就要出國了,我看我今天不用睡覺了阿,明天一大早7:45的飛機,我連行李都沒有開始準備,爾且我連住的地方都沒找,哈,整各要去冒險就是了,越來越懶,算了就算去那邊沒做什們事情因該也會很開心,放鬆...放鬆..看一下我的照片,看起來還蠻帥的,很清純...哈.完全跟我現在都不一樣...........晚點在po我的包包的真面目,好累今天因該請半天的,還沒睡,又怕睡過頭,希望我到越南都是好天氣,彌補過年寒冷又下雨的天氣,祝我好運吧,來去小瞇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