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PRISON BREAK


越獄風雲怎麼會那麼好看,颱風天無聊的我晚上都沒睡覺,我已經好久沒有熬夜看電視了,好想把全部都看完喔,ㄧ個晚上連續看5小時,在颱風天的假日,加上星期一的晚上,我已經把第一季看完了,目標是在這禮拜把第二季看完,反正這禮拜我也都宅在家,.....天ㄚ,終於看完第二季了,我花了不到一個禮拜,我現在精神超差,不想去上班了,給我睡覺巴,順便給我第三季...哈

4 則留言:

lovetogothere 提到...

塞林看完第三季了,我問她,到底越獄成功了沒....答案讓我很...囧rz

BIBBY(小猴子) 提到...

我現在在看第二季,第一季結束就跑出來暸,但是後面我就我不知道暸..等我看完再跟你說,這禮拜我因該會看完第二季.

夾腳拖一姐 提到...

<這是小爆>
我真的很有義氣馬上來留言XD
對,PB真的很好看,雖然我朋友說Michael在第二季有腦殘的現象,但我覺得還是很好看.
在等第三季的空檔,我推薦你去租LOST來看.第一集不好看很扯要沉住氣,第二集第三集開始就好看了....害我連看兩季都看到爆肝了啦!

我根本在害你上班沒精神嘛!!XD
快去找來看喔!再跟你討論!!!

BIBBY(小猴子) 提到...

嗯嗯,我第一季有斷斷續續看過,聽說也不錯看,下次會去租來看,現在都宅在家,說不定我會先看看24小時反恐任務,有看不完的感覺,那我因該會爆肝跟胖死吧,邊看邊吃邊喝酒..天ㄚ,看來是要來運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