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10週年紀念ELMO


這是我新買的玩具,他是ㄧ個觸控玩具,很可愛,又愛笑,我真的覺的玩具不是給小朋友玩的,玩具是給大人玩的,ELMO他會一直笑喔,希望我不開心的時候,看到他的歡笑,我也會很開心.

4 則留言:

夾腳拖一姐 提到...

I know this toy! when u hear its laughter, you feel laughing,too!!
Life's sweet and bitter, you'll never know how sweet tastes like if u had never been thru the bitter. so, enjoy the sweet, enjoy the bitter^^

BIBBY(小猴子) 提到...

哈,也是啦,但是希望快樂的天數比較多啦,快樂..快樂..快樂

lovetogothere 提到...

我之前有看過一小段影片,去youtube上收尋一下,有蠻多的影片~

BIBBY(小猴子) 提到...

哈我有這隻就好啦,看他表演就好了,但是國外有別的版本ㄋ,好想買喔,明天cherry媽,要帶小猴子的衣服給他穿,這樣他在地上笑的時候就不會髒了,穿好衣服再來拍張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