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菲律賓之長灘島


菲律賓長灘島,大家都說是ㄧ個很漂亮的地方,但是我去的時間應該不對,是雨季,每天都在下雨,天氣很不穩定,但是我覺得這張照片的感覺還算不錯啦,不然應該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而且我還在那邊嘗試我第一次的潛水,還不錯玩,很可惜的是教練他沒幫我借到潛水相機,不然就可以分享海底的美景了,我都忘記要寫信給我教練了說,我也在長灘認識很多人,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但是跟phoebe比較好,..哈,本來還怕說ㄧ個人出國會很無聊之類的,每想到其實還不錯,ㄧ個人比較自由自在,下次過年再來出國,不知道會不會被家人念,我還沒有過年時間不在家的說,不管如何,過年先來去越南,還在考慮要去河內還是胡志明..賺錢先吧..

2 則留言:

夾腳拖一姐 提到...

衝啊~過年出國去吧!!

我寒假決定要去香港幾天然後進大陸搭火車去雲南玩囉~

你要去越南的話,可以借你簡體中文版的LP,本來想去越南所以請朋友幫我在大陸買,不過後來決定改成去雲南囉.

目前有兩個朋友會一起去~之前也跟他們去過柬埔寨,其中一個跟團去過雲南,她說雲南很美,我們都想去中甸,充滿藏族文化的地方,而且會很冷說!!耶~超期待的!

BIBBY(小猴子) 提到...

我過年因該確定會去越南了,四月會去泰北,9月去印度,希望是這樣啦,只是現在還不敢跟爸媽說,因為也才剛從菲律賓回來,而且我在看請年前還是年後,一月的時候在說,到時也要我主管答應才可以吧,不像你時間那們多,真好.我應該還是ㄧ個人去.感覺雲南跟巴拿威會很像,好像都有梯田,希望我去越南的時候不會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