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就是愛RACING!!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無聊,上班下班都同一條路,走了六年多了也會讓你發覺一些小細節,今天下班我就來計算一下,平常我沒有算有多少紅綠燈但是我知道,從大同公司前面的紅綠燈一變燈只要維持速度70至少可以再上重陽橋之前的紅綠燈停下來,今天我就心血來潮開始計時跟計算紅綠燈的數量,下班後的第一支紅路燈當然是紅燈右轉,之後運氣真好變綠燈馬上衝過去,通常都會在這停下來,第三支就是我說的大同公司前的一定要停下來,這一條白線就是RACING的開始線,終點當然是我家,變燈後開始維持差不多70的速度完全沒有停下來,唯一的一次就是上了百齡橋被警察欄下來檢查酒測,過了後馬上加快我的速度,運氣還真不錯馬上接上重陽橋,這時已經過了17個紅綠燈了,下三重後停三個紅綠燈再加上一個紅燈右轉,今天超快的差不多16分鐘到我家樓下,今天忘記要看里程數了,下次再告訴大家.晚上下班車不多,所以才有這速度,大家平時騎車還是要小心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