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Gremlins 小精靈



今天得了老人病,睡差不多六個小時我就起床了,沒有睡的很飽也沒有繼續睡覺的念頭,還是起床吃個早餐好了,好像也很久沒吃早餐了,今天我就來個中西式混合咖啡+飯團,好險沒有讓我拉肚子,正再享受我的早餐的時候打開電視看到了小精靈,這可是我小時候的最愛ㄋ,你不覺得很可愛嗎?但是碰到水就變成另外一個壞的魔怪看起來就很醜!我超想要買這隻回家的,但是現在的價錢居高不下,買不下手,去香港看看不知道會不會賣的便宜一點,有便宜再帶他回家好了,這可是90年代當紅的片子也出了有三集,第一集是1984年出品的,到現在也26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我想我這三集都是用大片的錄影帶看的吧!現在的新人類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錄影帶了吧,看來我要把我的高空彈跳的錄影帶拿去燒成光碟不然現在也沒有錄影機可以撥放了,之前我好像會玩個遊戲就是一直問朋友什麼電影有拍成三集以上的,知道的話就跟我說吧!大家來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