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四四南村!!


信義區101旁的四四南村老舊眷村,今天老天爺還是有幫到忙,沒有給他下雨,可是我還是失算了,到了四四南村怎麼中庭有簡單生活跳蚤市場,年輕人賣二手的東西跟天母一樣,其實我自己也有去擺過攤我很喜歡,但是我今天帶著我的相機跟愉快的心情要出門拍照,到了那邊就沒有很愉快...哈.我底片才拍20張,我沒有拍完我不想要拍跳蚤市場的場景,所以一直沒有辦法按下快門,看來要去四四南村拍照只能選星期六了,還有另外一件事情也是失算,就是要約回活動還要要打電話比較感心,不然沒看的朋友就要垂心肝!下次我一定熱線連絡,等我喔!我要快點把照片洗出來,我好像看喔!我想這就是拍底片的心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