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三井日本料理~父親節大餐


今天第一次來到高級的三井日本料理館,當然要慶祝一下父親節,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但是希望爸爸還是可以吃的很開心,但是我心中一直還是覺得包紅包比較實際,但是很注重飲食的我哥,照片裡有我們全家的照片,但是服務生還是晃到了,你可以從照片中發現我哥怎麼那們瘦,而我就一直胖胖胖,我哥說今年就不包了要去吃好料的我算了一下,一家人每人吃ㄧ套套餐最便宜也要六千多,我媽平常就吃不多的情況下,我們點了三份但這份量也讓我們全家都吃的很飽ㄋ.我爸媽是個很儉省的人所以他們就嫌貴,我就說又不是你們出錢怕什麼,我沒錢還有我哥頂著阿....哈.我們一邊閒聊一邊吃著飯也度過暸愉快的一個中午,我發現當我一個人住的時候,偶爾跟家人吃飯反而話還比較多,常見面話就比較少,今天還有一件事很不尋常,那就是很愛拍照的我,跟家人的照片反而少之又少,今天總算拍了照,但是還是晃到了,下次有機會再來拍吧!不然我一年遇到我哥的次數可能差不多只有10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