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我怎麼會如此規律?

我今天發現我有的時候會很規律的做事情,好像一點新鮮感都沒有,當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每天的生活就一陳不變,上班日下雨一定不騎車上班撘捷運轉公車,回家時搭12:05的捷運從奇岩到台北車站,在等39號公車或是藍一的最後一班公車.有時候我想怎麼會如此規律的生活著,是人老了還是太規律了,上班前沒事就有時候去游泳運動一下,每天規律的生活著是好還是不好,每天都在重複一些事情,還是人都是這樣,當你安逸就想要冒險,冒險累了就想要安逸,人是不是很矛盾??是我目前所以活動都結束了才突然空虛了起來!這樣的人生太無趣了,看來要找點有意義的事情來做了.

4 則留言:

蕭長泓 提到...

那~不來參加桶後溪越嶺嗎?

BIBBY(小猴子) 提到...

蕭大哥我也很想去阿,只是我7/19要幫外國工程師上一下課,要全程說英文,假日要準備一下,所以時間剛好配合不上,不然這種一天的行程很有興趣ㄋ

蕭長泓 提到...

所以你也是很精彩阿!
工作為上!祝你順利!
下次有機會再出遊囉!

BIBBY(小猴子) 提到...

okok下次一定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