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跟我七年的眼鏡破了!眼鏡不會也有七年之養吧.
















今天游完泳淋浴的時候,眼鏡一個不小心掉了下來,框的一聲鏡片破了,我還大叫了~shit.戴著我的破眼鏡看能不能把碎片撿起來,不然下一個進來的人應該會受傷吧,但是還是看的不是很清楚,馬上跟工作人員說請他們幫忙,心想也好本來就打算換眼鏡了,可是~我的小豬還沒存滿ㄋ,我答應自己等小豬存滿差不多是明年二月的時候吧!會有一萬多這樣我就可以換一附新的眼鏡了,現在小豬還過半還有的等,所以還是先去配一片新的,這年代應該也沒有人帶玻璃的鏡片了!等我存好錢一定配附新的賽路烙手工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