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回到愛的星球~I"m smile




這是參加當代藝術的投稿作品,主題是:I’m in ! 微笑You & Me 照片募集 ,照片形式以微笑或傳遞正向力為主題,兼顧藝術感,說到照片參賽當然是一定要的,二話不說馬上投稿去,就在今天看完仲夏狂歡後台北又下起了午後大雷雨,也沒辦法馬上回家,突然想到當代還有一些部份是在中山地下街跟戶外還有一些作品,想說還有投稿,去看看自己有沒有被選上,一去就看到我朋友靜芳跟小蛤的照片,我開始找尋我投稿的照片,有了我找到了但是~~上方不是我的名子怎麼會這樣,是冒用我的照片還是我在報名表敘訴的文字表達太差嗎?我尼泊爾跟本就還沒去過,這是我在越南sapa的小鎮拍的,當下我很想跟工作人說這是我拍的怎麼變成是別人的作品,但是他熱心的再幫別人多了解海外志工,我也不好意思打斷他們,我想應該是工作人員百忙出錯,下次再告訴他們這烏龍事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