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當代 葉錦添~仲夏 狂歡

在這忙碌的城市裡轉個彎,可以發現一個讓你欣賞大師級作品的好地方"台北當代藝術",最近的幾次展覽我可是都有參與的ㄋ,就連當代藝術一般民眾可以參加的投稿我也都跑去參加,等下在告訴大家發生了什麼事情,其實大師們想表達的一些內心的想法其實都發生在我們大家的周圍,只是他用作品來傳達要表達的.就像我看第36個故事有一句話我真的也很感嘆,他說:明明是一件簡單又容易處理的事情,在兒時可以很快的解決又不失天真,但是為什麼出了社會要把問題變的複雜,看了大師的作品其實真的可以獲益良多,換各角度換個想法看事情或許你也可以豁達.在這忙碌又冷清的台北街頭,我一個新認識的朋友從宜蘭上台北工作跟他聊天,他跟我說台北很沒有人情味,我說是吧!跟其他地方台北算是步調快的地方,沒有時間跟不認識的人噓寒問暖,所以也不會有熱情,當然這並不是全部,我想要改變就從你我開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