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paul smith到手了~~失血中

過鹹水的喔!經從美國回來了,一大早我還在睡覺就收到經的簡訊,一共一萬七百五拾元,就大家看到的這樣拉!包包的價錢一般的我跟本就不會買的,我最近可能被附身了,你是誰??因為我之前只會把錢花在旅行上面,所以其他東西都很省ㄋ,重點來了!我沒錢附阿,我戶頭只有800元,要等星期五才有領薪水,但是有好想趕快拿到,一急之下馬上打去銀行說我要解約我的定存,但是很不幸的今天是星期天沒辦法轉到戶頭,天阿怎麼辦,又打去問專員可以金融卡預借現金嗎?結果是不行的要信用卡才可以,我又剛好剪卡,阿我現在只剩蘇格蘭皇家最後的希望了,打了老半天專員全在忙線中,我看要解散了吧,一大早朋友又再睡覺不好意思吵醒朋友借錢,這樣感覺好像會很差,但是我現在急要用錢怎麼辦,最後還是打了電話給老爸借了兩萬,當然一定會問你要幹麻,我說我朋友從美國幫我買東西回來,他可能以為我買很多,只有星巴克的杯子(紐約&波士頓)跟我最愛的timberland帆船鞋,跟paul smith的包包還有一件小一腰的AE短褲 子就這樣,我爸因該會殺了我吧!附身在我身上的奢侈鬼退散吧!!!!!!惡靈退散! 退退退.不要讓我的血流光阿,我需要大量輸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