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第二捲FM2

我的第二捲底片拍完了,因該有好一點點,但是有幾張還是沒對到焦,因該是需要在多多練習,而且我剛剛發現我用數位相機拍出來的櫻花怎麼都死白死白的,顏色怎麼差那們多,看完我超想把天元宮的相本刪掉的還是底片機好,但是每次我都忘記多買幾捲底片放在家裡,因為便利商店超不好買底片的,今天去漢口街買了幾捲愛克發的來試試,還買了正片ㄋ,但是拍CHERRY 媽的女兒晃到了,但是因為他很可愛還是把她放上來,超像張君雅小妹妹的,希望每個禮拜都可以出遊,讓我練習拍照的技巧跟大自然吧!

2 則留言:

lovetogothere 提到...

加油~你離大師又近了一些...

BIBBY(小猴子) 提到...

還要多練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