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今天因該是很高興的一天才對

今天本來不打算去上班的,因為昨天去榮總掛急診,好久沒那們嚴重性的感冒,打針還加上點滴而且我還發燒,是怎樣是假放太久變這樣嗎?超難過的,而且還規定我今天一定要去公司開會,今天是2009的第一天正式上工,所以開會是必然的,隻錢答應人家要去買相機,所以今天要出門下午就先去買拉!不然在讓我拖下去,那些錢可能會被我吃光喔!今天是有兩件事情要高興的,一件事情就是我買了相機拉,但是鏡頭還沒買,第二件事情就是開會說的,我分組了,我抱怨了一年,我的怨氣終於煙消雲散了,我的陽光已經開始要照耀我的大地了,而且今天讓我高興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年假有21天....哈哈哈,
但 因 為 我 重感冒都開心不起來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ibby, 恭喜你啦 ! 相機讓你買到手了,改天一起來個Nikon fm2外拍,快去買鏡頭吧!

by Nai Chi

BIBBY(小猴子) 提到...

那有什麼問題,我因該下禮拜會買鏡頭,但是要等我的病好起來ㄋ,再跟你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