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2009參加最多次的尾牙

今年是我畢業以來參加最多次的尾牙,第一次是摩徳的尾牙,大家準備小禮物交換還有小獎品,很不錯玩ㄋ,也認識了一些朋友,第二次是潔西卡他們公司的尾牙在天成飯店,真的不錯吃ㄋ而且讓我吃的好飽喔!因為我們這桌是工作人員桌,他們整各都好忙,爾且每個分公司都要準備表演的項目,很多都很搞笑有的也非常有勇氣,我給一些人最佳勇氣獎,接下來就是我們公司的尾牙在君悅飯店,吃的算是不錯而且都還是有專人幫你服務,但是今年少了抽獎是讓我最失望的,我今年的運氣那們好,我一定會抽到獎品的,我今年發票中四張ㄋ年初又讓我分組,整各運氣超好的,希望明年不要讓我失望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麼幸運..UL尾牙有抽中什麼嗎???

BIBBY(小猴子) 提到...

哈,我沒有你運氣好,我什麼東西都沒抽到,因為我們只有三個獎,六百多人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