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許小蛤的誕生


11/10號是許小蛤的誕生,時間可過的真快一下子就從媽媽的身體跑了出來,這禮拜去坐月子中心看安琪拉,我順便帶了伴手禮,對於要送小孩子的東西,我可是很注意產品的出處ㄋ,大陸貨一率淘汰一定要嚴格的把關,媽媽很辛苦的把許小蛤生出來,當然坐月子是省不的,但是內湖的坐月子中心會不會高級了一點,感覺整各就是在度假阿,而且電梯有貼護士的照片說,我們幾個男生就在那邊品頭論足,很無聊吧,但我們就愛,看完我也想去坐月子中心住個幾天...哈,許小哈趕快長大吧!叔叔下次去日本在幫你買龐克的衣服給你穿,我還會幫你買骷顱項鍊給你的,千萬不准看海棉寶寶,跟東森幼幼台,你爸媽可是有交代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可是很忙的呢,才不是在度假啦~~

BIBBY(小猴子) 提到...

哈,是真的很忙,要照顧許小哈真的是辛苦拉,那我下次去那邊度假好了,叫hugo不要鬼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