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我的愛車受傷了..........


我的愛車照顧他好久居然受傷了,居然在上橋的時候被前方的機車急煞,還後退喔!撞到我的前土除,當下我大叫了一聲,他一點也沒停下來關切,因為是在橋上車子很多我也不方便停下來,我一直跟他到橋下,把他叫了下來,是一對中年婦人,我態度已經壓至了下來,但是老人家一直跟我說人沒事就好啦,他們的大牌也凹了阿,大家都倒楣啦!什麼我車跟他們太近沒保持距離拉!那他車要去跟誰理賠,我就說你自己不去找前面的車子的,還說我的大牌也凹了這樣就算扯平,我還跟他說我的車子30幾年了,他說他新買的,靠....他聽不懂我說的話,還一度想要離去,要是今天我騎的是別台車我就不會跟他說那麼多了,我騎的是偉士牌,是古董,你懂不懂ㄚ,要叫警察他們也不要,想說也離開事發地點了算了,我就說你的車哪裡壞了我賠你,我壞的地方你也賠我他也不要,而且當下也沒說不好意思撞到你的車,跟中年人要錢感覺好像我很愛錢?但是沒幫我車子討個公道我就氣不能消,我就說那我跟你拿500元,婦人說那我的大牌凹了怎麼辦?我跟你拿500元只是一點意思,搞不清楚狀況,我的要板金,要烤漆,要拆裝的錢,我還吃虧ㄋ,我也不是欺負中年人,這次不管誰都一樣,車子受傷了主人一定幫妳找個公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