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清邁~潑水節

這次旅途的尾聲,到了泰北清邁去過了潑水節,天ㄚ!整各城市陷入瘋狂的狀態,被潑水越多,那年的運越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們是這樣的,我在清邁的兩天衣服沒有一天是乾的,我被潑的整各很不像話,當然不能輸人阿,所以我也去買了一把大水槍,看到人就狂射,在潑水的期間你被潑到水是不能生氣的,無止盡的潑吧!當然還是玩輸當地人,他們可是老手了ㄋ,水桶裡放冰塊,被潑到都超冰的,爾且水是從四面八方過來,整各城市都瘋了,一定要來清邁過潑水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B..你潑人家水,沒人會生氣滴.
他們搞不好以為你是在地人哩!!

我是ELMO!!

BIBBY(小猴子) 提到...

還好吧,我現在有沒很黑,等我黑一點才像吧,爾且還有瘦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