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寮國~永珍

寮國~一個本來並不是期待的地方,但是去了之後才發現寮國是我現在旅途中最悠閒的城市了,這一次的旅行是我目前花了最多時間在坐火車,從晚上8點多坐到隔天下午的3點多,天ㄚ,我都快發瘋了,真的很久讓我不得在永珍多呆一個晚上,永珍是個首都但是完全看不出擁擠,繁忙,這就是寮國.在這你看不到高樓,相當純樸的一個國家,很喜歡這裡,下次從越南去好了,永珍一個最重要的地方我居然沒去,就是鈔票上的的寺廟,沒關係,下次在去吧!這次再邊境遇到一個台灣女生,讓我差點發瘋,我覺得一個人旅行,當然會希望有自己的時間跟自己好好相處,頂多旅行了一兩天我看就差不多了,如果興趣相同就另當別論了,算是一個不一樣的經驗吧!下次如果還有這種狀況我會說出來,不然旅行會不好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