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歲末捐愛心...之完結篇


因為喜歡偉士牌,而加入了摩德俱樂部,其實各行各業的人都有,有老師,設計,學生,老闆,教授....但是我們不只會騎車出去玩,我們還會有不定期的愛心活動,這都是發至大家內心,之前他們有捐手錶送孤兒院..等,這次是要捐衣服給遊民,我也準備一袋,不要看我臉壞壞的,我也是有愛心的.....................11/30我們昨天晚上去了很多地方,龍山寺,峨嵋停車場,228公園,台北車站,遊民最多的地方是龍山寺跟台北車站,但是峨嵋停車場的遊民,配件最齊全,還有人有睡袋,但是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的品質是最差的,遊民多,生活環境很差,其實這些人有的都好手好腳的,為什們不去工作,而且有的人已經被寵壞了,我們好心發送衣服,有一個居然還跟我挑顏色ㄋ...去....還有我在台北車站看到一個20出的年輕人,怎們會這樣,.............加油吧台灣.

2 則留言:

Selene 提到...

哈~~有愛心的壞人

BIBBY(小猴子) 提到...

喔喔,我才不是壞人ㄋ..我也想當好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