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一百萬可以幹麻?


有1百萬可以幹麻,很多人都說30歲要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真的很難,為了提早達成這各目標,我可以算是每個月存很多,最進存到周轉不靈,還跟asa借錢,天阿.....我到底在幹麻,我的錢在哪,怎們感覺錢不夠用了,要買衣服,鞋子,的錢不見了,全都存起來了,這樣的人生好像有點可憐,每當有物質的慾望的時候,我的天使就會出現在我的左耳,跟我說:這些東西太奢侈了沒有價值,又說這樣你可是會離你的一百萬的距離越來越遙遠喔,這時惡魔會出現在我的右耳說:買阿,錢在賺就有拉,要讓自已開心麻,活在當下麻,哪天你被我主人撒旦帶走的時候,你有那些錢有什們屁用,說的也有道理,錢永遠不嫌多,看輕一切對現在的我是很難的,但是我出國花的旅費又不手軟,每個人堅持的東西不一樣吧,現在的我已經慢慢的向惡魔那邊靠近了,...........................................我要大樂透,來個大樂退,繼續做我的白日夢吧,有夢最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