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2014-11-10 棉堡~Pamukkale day1

11/10  我想今天的日記應該是最短的吧!昨天搭最長的夜車,居然開到11小時,因爲有一個小時再換輪胎,我想應該是賓士的遊覽車知道胎壓不夠會自動告知,不然司機怎麼會知道要換輪胎了,也好耽誤一點沒關係,安全比較重要。

  一早到棉堡後,就有人來跟問你要不要參加當地的行程,住的安排好沒,很多人只待上一個晚上就走了,我居然要待上兩晚,不管了,我今天上午就是先睡覺補眠就對了,下午再來看看書,寫寫網誌,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漫步在棉堡中。


  我住的這家很便宜,20里拉通舖含早餐喔,有沒有很便宜,當然今天就沒辦法吃早餐了,但是我好餓,我問說我可以吃早餐嗎?他說10里拉。當然是付錢啊,50里拉三天早餐跟兩晚,很划算啊。吃完早餐後先補眠到中午,身上還有一些餅乾,星巴克隨身包,就這樣解決一餐吧。


   就在餐廳外的餐桌上寫部落格,遇到了我在卡帕多奇亞的日本室友,我在卡帕多奇亞的時候,都只有跟他打招呼而已,沒有多聊什麼,在這邊有讓我們遇到,我想說在這邊會不會又當我的室友,結果他住單人房。
   他叫Gen 上午她去了趟飛行傘,價錢好像是120~150里拉,我沒去我不想一直花錢,明天在好好去棉堡走走拍照,沒多久又來了一位日本人,他叫hero ,音很像這樣我比較好記,他也很厲害喔從伊朗一路玩過來,而且他跟他老婆一同旅行,但是他老婆先行回去,他一個人繼續的玩下去。


    當然我們在聊天之中也互相交換了一下資訊,因為我們有人順時鐘,有人逆時鐘,最後相會和在一起,這樣也不錯,這樣才有個方向,價錢也才有個底。
   後來終於有遇到台灣人了,兩個正妹,一個Niki另外一個我回台灣再去認識,在這趟旅行當中,台灣人超少遇到的,最多還是韓國人跟日本人,其實聽口音就會知道是從哪來的,跟Niki他們聊的很開心,但是他們要回台灣了,沒有法旅行一小段,下次有機會吧!後來她傳訊息給我說,他們被騙了,旅行社沒有把他們載到目的地,把她們放在火車站後,叫他們自己搭火車,我的天啊,在pamukkale這家旅行社要小心一點,因為這家提供多語言服務喔,就是這樣才要特別小心。



  今天的晚餐特別介紹這家,這家超級便宜的,好吃又不貴,跟其他家比起來的話,雖然我很想吃點當地菜色,但是又貴又沒合我胃口,我看還是吃點便宜又大碗的好了。



   晚上其實房間很恐怖,超多蚊子的,下午hero他說他進來的時候,他已經鞥殺超過10隻了,就剛剛我進來房間之後,我也殺了快要有15隻,你就知道蚊子有多多,我想是游泳池放著沒用,裡面的水讓他滋生蚊子。天啊,我居然要在這裡住兩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