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小嵐升級!升級!


幫小嵐裝上輪圈蓋感覺很拉風ㄋ,當初我可是費盡好多心思一直都找不到,但是今年讓我碰到機會,二話不說馬上買起來裝上去炫燿一下~哈.昨天難得的大好天氣,怎麼可以錯過這機會,不管怎樣一定要去騎車出去走走,帶著我的小說龍紋身的女孩,一個人在mos把他看完了,在這之前幫小嵐拍張照,他最近詢問度太低了,看來出租賺錢的念頭,可能真的是要天神好運的照顧!話說到小說跟電影的差別,昨天晚上我國中同學Heidi傳了電影板的網站給我看了一下,真的差很多還是小說精采多了,我想沒看過書的人應該會覺得這電影怎麼那們不好看吧!這幾天再來買第二部曲"玩火的女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