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10新年第一個挑戰

新的一年當然要有新的挑戰,跨年的連續三天假期要來去爬華南山奇萊南鋒,台灣最厲害的山就是奇萊山了又稱黑色奇萊,北鋒是最難走的一條路也是山難最多的地方,為了這次要去奇萊當然要有足夠的裝備,之前買了一件gore-tex的外套也是為了這次所準備的,當然之後的旅行也是很需要的,所以就花錢砸下去了,上個星期天跟大家去特訓一下,把包包背出來,一大早從士林搭小巴出發到陽明山的內促開始一天的集訓,到擎天岡
在到風匱嘴之後在走到聖人橋,當然我很不喜歡走階梯,一直走階梯會讓我的腳快速抽筋,還是平路好,我看我平常跑步不夠還要加強才可以,隔天跑完回家整個腳鐵腳兩三天,好顯今天好多了不然我看我連去都不用去了阿,希望這次我們都可以平安的歸來,千萬不要新年就上電視啊!回來之後可以繼續挑戰任何新的嘗試!希望可以拍到好照片阿!

2 則留言:

Austin 提到...

Welcome join "等待救援" team.
Wish you will get good memory.^^

Austin

BIBBY(小猴子) 提到...

要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