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為什麼我家附近的低能兒超多的?

4:46我起床看手機幾點,我起床了!因為我被雨聲吵醒了,但是感覺又不是下雨的聲音,好像是樓上澆花水落在塑膠板上的聲音,但是這時間也不對吧!決定起來探個究近,不是樓上的再澆花,而是對街四樓再給我洗鋁門窗,他是白痴還是低能,四點多我才睡兩個半小時,睡的正熟ㄋ,你把我吵醒跟本就是自殺的行為阿!我很不爽也,我就在那邊看你要用到幾點,後來我忍不住敲了一下紗窗發出聲音,他看到我了,我也不走我就在那邊看他,他因該知道他把我吵醒了吧!之後就進去也沒洗了,一定要這樣嗎?睡不著就可以想做自己的事情不考慮別人嗎?如果可以這樣,那你們都不用睡覺了阿!因為我的生活跟你們相反阿!我每天睡前就在那邊吵鬧看你們睡不著會有怎樣的反應,貞想早點離開這鬼地方.我在公司的事情上也要多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5:27再加上一比,哪台車的王八蛋的警報器一直響個不停,馬的!又要打電話報警處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