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人模人樣的一天

眼睛好像沒睜開的樣子,昨天是stanley的終身大事,我跟史特龍是伴郎,我ㄧ輩子都還沒穿過西裝ㄋ,這套班尼頓讓我看起來很瘦,光是褲子就修改了兩次,第一次穿合身版的褲子,但是我還是覺得他不夠合身,所以叫他幫我在做修改,但是為什麼要做第二次修改,因為我自以為帥,去買了一雙尖投的皮鞋,但是看起來不挺ㄋ,所以為了搭配鞋子決定在修改一次,我超滿意他的修改,因為讓我看起來整各有英國風的感覺,哈哈,等我偉士牌修好,我一定要再穿西裝騎車去兜風當摩特兒一下,看到別人結婚,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ㄋ,而且整個一天沒拍到什麼照片說,期待照片出來,而且我跟伴娘出來的時候其實蠻緊張的,因為只有我沒有採排過,感覺走路也有一點小快,但是重點不在我啦,還是在新郎跟新娘.看他們甜蜜的樣子真是讓人羨慕,大家有聽過接新娘的捧花,有聽過接襪套的嗎?新郎躦到新娘的裙下用嘴把襪套拿下來,在包個紅包給單身的男生接,當然我是一定要上去的啦,還有晚班的同事們,第一是丟大家都沒接到,想說因該就是lester了,結果司儀說要再丟一次,這次丟超好的,而且我不接還不行,因為就在我前面,用手一伸就接到啦!希望我也可以沾沾一些喜氣.去密月時好好做人阿,祝福你們早生貴子,永浴愛河.

2 則留言:

lovetogothere 提到...

伴郎先生辛苦你啦!非常感謝你跟使特龍還有Asa的幫忙 :D, 雖然伴娘已經被把走了 XD

馬修那邊應該這幾天就會跟他碰面拿照片了, 不過非凡一哥的MV就要一個月的時間啦!

BIBBY(小猴子) 提到...

等你回來再看照片吧,我先用一下員工旅遊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