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ebay是來自地獄的商店~shit

ebay真是殺人於無形的拍賣網站,會讓你慢性中毒直到你把錢花完,讓你連吃飯錢都沒有最後被鬼抓走,我已經要開始慢慢的中毒了,因該說是台灣的西太貴,所以大家紛紛的往其他國家找尋,當你要跟別人不一樣或東西又要便宜的時候上ebay就對了,一直尋找我的偉士牌書包架,就在昨天晚上的凌晨三點四十五分讓我找到了,整個讓我開心了好久,二話不說馬上註冊成會員,但是我沒有paypal的資料,我又要去申請,但是密碼要一個月才會隨信用卡帳單下來,這樣根本就來不及了,看了一下賣家的條款,不給沒有評價的下標ㄋ,我只能請ebay之王出來了,那時想到兩個人,就是阿良跟hugo兩個人就是ebay的白金會員阿,但是我找了hugo我想阿良比較沒空幫我標,因為他電腦整天都掛在ebay買東西,薪水的錢會進戶投之後就馬直接轉出給ebay了,所以我還是找hugo了,哈哈我一定要標到我的夢幻逸品. 心都碎了,是那個白痴給我亂標,還是跟本就不想賣,快要85英鎊了,那我直接去買新的就好啦,還跟你買幹麻阿,害我高興了好幾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