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被車玩的一個星期六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跟迪生約好晚上去買衣服,我騎著我的雙管雄獅,但是到了sogo我的車打空檔的時候自己熄火了,想說發的起來趕快回去給車行修理,畢竟我也是今年花了兩萬多整理的還給我顧路,可是這時我另一個朋友查查打給我說,他的尾士牌後輪爆胎了,我先去看他,想了很多方法,後來想到一個方法我覺得不錯,我打給迪生取消今天的購物日,麻煩他去偉士車房借一個90的備胎,我們兩個就在東區人多人往的巷子了,換起輪胎來了,其實我們兩個也沒換過小90的,大車我也沒換過,但是印象中是很簡單的,我們兩個很快的換完輪胎,當下超有成就感的,我想那些店員因該覺得我們怎麼那們神,好man的兩個男生,現在騎車的有哪個會換輪胎的,而且還隨call隨到馬上處理好服務周到ㄋ,我想因該是偉士牌好換的關係,不管我就是要臭屁一下.之後就處理我那台雄獅的問題,真是一天發生兩台車同時有問題,真的是有一點倒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