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2008-10-12 摩德小會師

一大早起床,睡的也不是很好昏昏沉沉的,約好時間去找蜜蜂,一出門就發現天氣變冷了,打給還在給我睡覺的阿光,叫他順手帶一件衣服,就這樣我們好好盪盪的去了小祈家集合,在去中正紀念堂集合,開始我的小會師之旅,記得上次大家一起騎車出去玩是去年去九份,已經好友沒這樣騎車了,這次去楊梅浦心農場也不記得小時候有沒有來過,一路上我們試一群製造二氧化碳的偉士人,但是我看我昨天也吸了一整天的廢氣,又少了一天的壽命吧!當然在馬路上我們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但這些都是錢燒出來的...哈,騎了兩各多小時才到ㄋ,這次讓我最擔心的是我的愛車,不知道是怎樣被我騎到引擎出現了一些問題,不能像以前那們勇猛了,但是最後讓我平安的到家,真的沒有讓我丟臉,ㄚ我的阿海師傅現在也忙著處理他自己的事情,我也要把我的小豬存滿,我就要去大整我的車子,我會好好愛你的,在等我一下下,這次滿心期待的參加,但是有點讓我失落,車子真的不少大家熱心的參加,但是我的偉士熱血,一點一點的正在流失,我需要有人幫我補血,這一趟下來,只有一個字"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