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我的GX-100要變形


這是GX-200我的下一代,但配件都是可以通用的喔!我好想趕快買一個,但是聽說日本缺貨中,可能還要在等一下了,好想直接殺去日本,順便買一下GREGORY的包包,這包包會不會太貴了點,我愛的那個在日本買還要5千,這樣我每天去運動的包包就看起來不會那們大了.....努力加班吧!今年10月打算去的印度跟尼伯爾也因沒錢而作罷了,今年的年底目標就是ET8~筆電~然後再出國一次,但是是用公司的錢,一定要再出國,不然渾身不對勁.

2 則留言:

lovetogothere 提到...

買不到月光機??我幫你找到另外一台不錯的底片機KLASSE W,億華有在賣,不過要22張小朋友一3一

BIBBY(小猴子) 提到...

太貴啦,買不起,但是那台相機很屌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