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大人的科學完成了!!誰要來我家看星星啊!

昨天去stanley家組合大人的科學25的相機&9的星星投射燈,身為機械科的我想說沒有什麼地方是難不倒我的,但是還是有地方在組裝上遇到了困難,還特地去下載中文翻譯但是還是有點看不是很懂,但是最後還是了解了,原來是我有中文閱讀障礙,再加上大陸製造的品質不是很好的感覺,在安裝快門的時候螺絲居然華牙了,天ㄚ後來趕快打電話給紫薇,原來大家也有遇到相同的問題,就是快門板沒有辦法完全打開,後來加上自行製作紙墊片,功能變正常了,但是看起來就是真的象是一台玩具,等天氣好的時候再來拍!我應該給他一個名子叫"晴天機"應為他晴天的時候才可以拍出好照片吧!!哈,預計一個小時完成的,總共花費兩各小時才完成ㄋ有待加強,接下來就換成星星投射燈,看起來更簡單但是後來自以為很厲害,還是花了兩個小時才把他完成,完全是有閱讀障礙的我,居然把最重要的英文字母先把他剪掉,好險後來還對的起來不然這下可慘了,在stanley家裡試了一下還不賴,但是一回家馬上回房間試了一下,天ㄚ,我的房間都是星星阿更是漂亮,應為房間小投射的很明顯超漂亮的。下次不用爬山去看星星了,來我家也有一樣的效果阿!

沒有留言: